關於我們

2016年成立「kukuru 小黒猫」也就是本站的前身,為了讓大家更清楚部落格是非常有料的內容,2019年改為「小黒猫有料案內所」。所長小黑貓與編輯群持續提供旅遊、美食、科技、生活以及娛樂相關內容,希望能持續帶給大家更多有料的內容。

網站原址 https://kukuru.tw

案內所編輯群

所長小黑貓

所長小黑貓

大家好,我是《所長小黑貓》 ,同時也是網站設計師與工程師。成立部落格將近3年,你看到許多漂亮的版面都是小黑貓一手打造!喜歡用文字與圖像記錄旅行、美食,同時也是個擁有豐富知識的科技宅!

所長的文章
妮可蘭

妮可蘭

👐🏻一個不玩不吃會死的的瘋狂女人,人生目的就是推坑大家吃喝玩樂,一起懂吃懂喝懂玩

妮可蘭的文章
愛看電影的馬克杯

愛看電影的馬克杯

一個單純愛看電影的上班族, 藉著兩小時, 讓自己沉醉在電影的故事中, 體驗著許多角色不同的人生, 透過文字與你分享我的感受。 我是愛看電影的馬克杯, 不定期地分享我的觀影感受, 跟大家聊聊電影。

愛看電影的馬克杯的文章
UE

UE

每天忙碌奔波的業務女子,最大興趣就是吃。
立志未來要養一隻狗跟成為熱愛幫助人的斜槓阿姨。

UE的文章
旅朋友阿登

旅朋友阿登

2010年第一次東京自由行後,就立下了走遍日本47都道府縣的願望,
靠著自修的N2破日文一路亂跑亂逛,每年都打算脫離日本去別的國家但老是黃牛(笑)
擔任過旅遊APP「Togetrip」的企劃,最大的興趣就是在日本中古店挖寶買遊戲跟公仔~
有任何日本旅遊行程問題,我都可以不負責任的回答唷!

阿登的文章